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可以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挺身而出的人,如果,朋友的標準是這樣,那麼,我想我是一個沒有朋友的人。

  說起來真是可悲。我在成績好的時候有一圈人圍在身邊,我把他們也當做了朋友,同他們開玩笑,玩鬧。但是,現在才發現當我真正出事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會挺身而出。這就是人啊。虧我還把他們當朋友。不過,這是我的錯,把真心給了一個永遠不會把真心給我的人。

  阿里我以為我他縱容他是朋友,所以,每次他可以開一些很無趣卻又很無忌的玩笑,我都不會在意。但他,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我自認為我氣度不大,但是還是有的。特別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強迫我去做某一件事情。我真的受不了。所以,慢慢的變淡變淡在變淡,這就是所謂的友盡吧。

  友盡后,不會有什麼後悔,只不過是重新認清了一個人而已,只為逝去的那些時間而感到可惜罷了。

  友情是什麼我不懂,但是如果不是掏心掏肺的,我不需要。你對我掏心掏肺,我對你掏心掏肺。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