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張瓜子臉,兩條月牙般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圓溜溜、亮閃閃的大眼睛,總是散發出快樂的光芒。她,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總喜歡別著漂亮的髮夾,在任何地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黝黑髮亮的頭髮。在我心中,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她心中也有了不可取代的位置。她的名字響亮又動聽——周睫雅。

  記得有一次我請教她一道題,這題是剛剛上課講過的題。她先是像小大人撇着嘴說了我兩句。“這題不是剛講過嗎?你上課幹嘛了?以後再這樣我可不教你啦!”我衝著她頑皮地笑了笑說道:“不會吧!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冷酷無情,不教我方法任我出錯的吧?呵呵”“笑什麼笑?快聽吧你!”

  說完她便開始給我費盡口舌的講解,講的過程中我發現她是那麼認真、一絲不苟,像老師一樣。講完后她便問我懂了沒有,我說:“你這位遨遊在知識天空中的知識女神,給我灌輸了這麼多知識,我還不懂就太對不起你了。”她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跟她一起笑了,我們一起沉浸在了快樂的氣氛中了。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活潑開朗、助人為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周睫雅。

  遼寧小學六年級:吳雨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