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妞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因斯坦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時間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幾個都很正直的朋友。在這個世界上,人不能沒有父母,也不能沒有朋友。友誼就好比是寒冷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給予人溫暖與幸福。有時候,它又好似一根火柴,雖然只有一點點微弱的光亮,但卻足以在你迷茫之時為你照亮前方。一個人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個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花名叫‘妞妞’她是個小氣包,不過也有可愛的一面。有一次我忘帶了作業,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想‘妞妞’肯定笑我了,她就是小淘氣包,哎。 

··可一回來她也不笑我,我就奇怪了,我上前去問:你不笑我嗎?她嘻嘻……笑了一下對我說;哈哈,我也被批評了。 

··我聽了,連忙笑了起來。’妞妞‘也笑了起來。妞妞說:以後我們有難一起當,好嗎?我說:好啊,我們是好哥們。哈哈…。 

··上課了,我們都回了教室,上課了在那一堂課我聽?N很專心,不知到為什麼,妞妞也聽得很專心,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在許久的以後我們都很開心,正是這樣讓我們彼此都明白了友誼的力量,所以我們很快?S。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