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林庭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我想起了我五年級的好朋友--林庭。林庭瘦瘦的,中等個子,長得很漂亮。她現在居住在深圳。 

  因為林庭在班裡是班幹部,學習成績也很不錯,所以在班裡很受大家歡迎,根本忽視了我這個班幹部的存在,我非常生氣:我跟林庭一樣是班幹部,而她卻那麼受人歡迎,而我......於是,我找人把林庭帶到女廁所,我用桶裝滿了水,然後朝她頭上澆下去,忽然有人說語文老師來了,我趕緊跑進教室。老師看見林庭身上濕嗒嗒的,就問林庭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林庭居然沒有向老師告發我,而是說她在女廁所摔倒了。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放過她。 

  今天中午,大家都在教室里吃盒飯,我吃着吃着,不知怎麼就肚子疼,林庭看見了,跑過來說:“你有沒有怎麼樣?來,我帶你去看醫生。”林庭二話不說,扶我到離學校最近的診所看病,看完病還把我送回家。我對我昨天的行為感到很愧疚,很後悔。於是我去跟林庭道歉,林庭說她沒有怪我,只是說希望我可以跟她做朋友。那時我才明白林庭為什麼那麼受人歡迎了。也因此,我跟林庭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林庭雖然在深圳,但是我相信我跟林庭還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