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路上必定會有挫折,必定會面對選擇。當我們選擇放棄的時候,我們學會了大度,我們學會了選擇,我們懂得了成長的意義。

  ——題記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一定挫折和失敗就是不幸,正因為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愈加的完美,愈加精彩。 

   我們在擁有的時候,往往不會珍惜。相反,當我們失去擁有的最愛的時候時,才知道珍惜的重要性。這是成長中或者是人類一生都作的事情。所以,我們才會成長。 

   一直以來有一句話我很贊同:“相信吧!一切都將過去。”是啊。我永遠堅信這句話的真理。不管是什麼都將會過去,都會過去。一切的不順心,一切的失敗,一切的困難,都會以昨天的流光變得無色與黯淡。曾經的一切,只是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回憶,不管這回憶是苦澀還是愉快的,回憶終歸是回憶。不能再度變為現實。 

   成長的路上我們需要面對,需要正視現實。不喜歡用“面具”去掩飾本以發生或正在發生的一切。因為成長的路上需要真誠。我們應該面對,應該學會面對。 

   經歷的越多才能越堅強,才能越能忍受。我們需要的是魔鬼般的訓練和堅韌的毅力,在加上成長道路上的不斷磨練,在生活當中去千錘百鍊,讓自己永不屈膝。 

  我們也應該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萬事萬物。我們感謝父母,給予我們已生的活力;我們感謝朋友,給予我們已情的升華;我們感謝我們所認識的人,給予我們已幫助和鼓勵。同時,我們應該從中提煉出一種:“因素”,那就是“感化”。感化自己也感化別人。讓自己融入這個地球,這個世界,這個國家,這個社會,以及這個家園。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容納自己,才會接納別人。 

  成長的路很長,不乏挫折,不乏枯燥,不乏傷痛,當然也有快樂,有幸福,有情趣。這或許才是最完美最愜意的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心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