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秋姑娘帶着陣陣落葉隨風逝去,冬爺爺向大地撒下一片銀白色的“種子”,讓大地銀裝素裹。 

  九寒冬,我們男孩子最高興做的就是堆雪人了。我們製作了一個雪球,滾呀,滾呀……它越來越大,漸漸地身體滾好了。隨後我們依樣畫葫蘆,再滾了一個小的做頭,再加上用果籃做的“馬桶帽",用黑珠子做的炯炯有神的雙眼,用胡蘿蔔做的長而尖細的鼻子,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做好了,他的生命雖然短暫,卻給人以愉悅的感覺。 

  冬天到了,春天的腳步聲也就不遠了。洗盡鉛華,潛心聆聽,冬日的風景也是一幅唯美的畫面,別樣的一番美情。心兒憧憬着未來,春風和煦,艷陽當空高照,庭院青牆枝上冒新綠。雪色何其茫然,卻也掩蓋不住春的到來,新的一年裡,又是一派新氣象,一番好的風情。 

  夜與雪一同將大地覆蓋,讓冰冷的夜裡透着潔白溫暖的光,也只有被雪點輟的冬天,才會有這種令人陶醉的凄美吧!終於看到了久違的景色。這才是她夢寐以求的冬天。飄吧,美麗的天使,飛吧,微笑的天使,盡情的舞蹈吧,幸福的天使,這群天使里一定有愛她的人的化身。他美麗的微笑着幸福地降落在她的身邊。輕撫她頭髮和臉頰。 

  銀裝素裹的你,含着淚水。紛紛落下,天上的雪彷彿像是你用手擦拭淚水一般。滴滴答答的聲音打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冬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