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想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孤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意莫灰心,驕傲莫忘形。 

這回又遇到挫折了。給朋友一起議論我的缺點,都怪我太驕傲了,雖然我是焊接這方面出色的人才,可靠我一個人是完不成任務的。才引起別人的妒忌。和朋友吵架了,心裡不好受啊,朋友,不,那裡是什麼的朋友,一切都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出發的。我自從來到這陌生的城市后,連一個真正的好友都沒,有的也是豬朋好友。根本不配做好友,為了讓生活增添點光彩,我不得不以開玩笑為起點,找多幾個樂觀的朋友,一起開下玩笑,才讓我從繁忙的任務中,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有時開玩笑過頭了,還會出現吵鬧。沒辦法我也只能這樣了,如果我沒有樂觀的心態,在這裡我是呆不了多久的。吵吵鬧鬧的,有時候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只想笑一下,才逗別人的。想不到開過頭了。幾個人一起說我,害得當時我臉都紅了。這不是真正朋友啊!是朋友的,也不會數我。一個人受到委屈了,暗自躲在房間里,想哭都哭不出,那種滋味不好受啊。沒辦法,我既然淪落到這種地步,也只能怪自己。所以我才不認輸,我不想再孤獨,開玩笑才是我的性格。即使被挨罵了,也沒關係,這才是我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