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做阿笨貓。

  阿笨貓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尾巴全白的。阿笨貓眼睛大大的,到了晚上的時候它的眼睛發出綠色的亮光,可能可以容易抓老鼠吧。

  有一次,我在家看電視,見阿笨貓在“喵喵”,我就跑到陽台,見阿笨貓抓了一隻小鳥,我想它是不是太笨了,或是餓壞了?不見它抓老鼠反而抓了一隻小鳥,怪不得人家叫它叫做阿笨貓呢。是想讓我獎勵它吧,就在那“喵喵”的叫,我只好拿兩條魚打發它。

  還有一次,我媽媽叫我餵雞,阿笨貓就跟在我後面,它以為我喂他呢!阿笨貓真是阿笨貓啊!別看它笨,它挺可愛呢。

  我準備上學的時候,看了看它,沒想到它生了小貓呀。剛生出來的小貓有五六隻,三隻黑的,兩隻白的,剛生出來還沒開眼睛呢,好可愛啊!我真捨不得離開它。阿笨貓的寶寶戒奶后,我媽媽嫌家裡貓太多,都送給了人家。不過幾天,阿笨貓死了,我傷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