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責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英國王子查爾斯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不得不去做的事,這就是責任”

  太陽的責任是照耀大地;大海的責任是容納百川;大地的責任是養活動植物;醫生的責任是治好病人;老舍的責任是傳授教育。不同的人,不同得職位,不同的責任。責任兩個字,雖然容易寫,容易讀,但,真正的背負起責任,有那麼容易嗎?

  回想起四年級的我,還記得,那一年我被老師選當班長。我受寵若驚!老師將領帶轉交給我,從我帶上領帶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班長的責任不輕。我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

  隔天,老師因有會議而不在班,吩咐我把班上管好。老師一離開課室,班上頓時變得吵吵鬧鬧。我好聲好氣請求他們將聲量放小,但是,將班上管好並不是那麼容易。我想放棄了,突然有一句話閃過我的腦海,“老師信任我,才把如此重的責任交給我;老師信任我,才放心把班上的紀律交給我管好;老師信任我,才把班長這職位交給我。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對,我不該放棄!責任無論是輕,或是重,我們都應該盡好自己的本分,將自己的責任做好!

  初二:puiyi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