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蘿蔔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蘿蔔的自述 

  “小白兔,白又白,愛吃蘿蔔和青菜。”Hi!大家好!我就是那冰雪聰明,迷倒萬千蔬菜瓜果的美男子——蘿蔔哥哥。 

  我們蘿蔔可是個大家族哦!有紅皮,青皮,紅心,白心及圓形長形等多個品種。我們四季能長,易種,易管,而且高產量,從古至今都是國人的主要蔬菜之一。在民間,我還有“小人蔘"的美稱呢! 

  這不,在中世紀時,還有個關於咱蘿蔔的傳說哩!森林裡住着一個矮老人。他是神仙,卻愛吃蒸熟的蘿蔔。如果你每天傍晚送一盤到林中去,第二天清晨你就可以在盤中得到一個金錠。當然不會有這樣的事,但是足可以反映人們對我們的看重,可以把我們與金錠等量齊觀呢! 

  我們蘿蔔不但肉質脆嫩多汁,形美色艷可使用,而且可以在宴席上造型成精緻悅心的雕花,刺激食慾,美化生活;此外我們蘿蔔還是醬菜,泡菜,干制的主要原料之一。營養成份除了葡萄糖,果糖,維生素C外,還富含多種礦物質。 

  咱蘿蔔家族除了營養豐富之外,還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呢!食用我們能消食積,化痰喘,利五臟;尤其是生吃我們,還有殺菌,增強人體抵抗力的作用!現代的醫學驗證,我們蘿蔔還有防癌功能呢!原因就是我們體內含有多種酶,能夠分解人體內有致癌作用的亞硝酸。想不到吧,咱蘿蔔還有”化癌神功”呢!俗話說的好:多吃蘿蔔和青菜,保你青春美麗常在!嘿嘿,此話當然是本人原創的啦! 

  我是一個聰明能幹的蘿蔔,在人們的細心照料下健康成長。在以後的日子裡,聰明的科學家們一定會發現我們更大的價值的。人們會越來越愛我!

您正在瀏覽: 蘿蔔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