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認真好學的姐姐、勤勞勇敢的媽媽,今天,我要講的是一位為我們默默付出的清潔工阿姨。

  誰都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許多人都喜歡美,當然,這位阿姨也不例外。

  她每天扎着馬尾辮,把臉弄得漂漂亮亮的,穿上一身黃的工作服,整個人看起來都顯得特別精神。

  她每天起早貪黑的去上班,不叫勞,不喊怨,認真的把所有值得回收的垃圾都撿到了垃圾袋裡。要是我們平常人,早就叫臟不撿了。

  除此之外,她還有拾金不昧的精神讓我敬佩。

  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正巧遇見了那位清潔工阿姨,她正在掃地,掃着掃着,她看見了路旁有捆紮好的幾百元鈔票,他趕緊撿起來,因為路上人煙稀少,我以為她要自己佔為己有,沒想到,她居然在路上喊:“這是誰的錢?這是誰的錢?”過路的人們轉過身向她望去,看見了她手裡的錢,掏了掏腰包,發現沒丟,又走了。過了一會,只見沒人領取,她掃完后就送到派出所去了。

  後來,在最近一段時間裡,她已成為我的榜樣,我也慢慢學着她這種精神,在學校里還給我頒發了“優秀小學生模範獎”

  如果沒有這位阿姨,我也當不上優秀小學生。在此,我希望,更多的人向這位阿姨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