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他可能是為我們付出許許多多愛的爸爸、媽媽,也可能是辛勤育人的老師;可能是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的叔叔、阿姨,也可能是懂禮貌的小夥伴……但我敬佩的人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

  清潔工是整個世界的美容師,是整個國家的美容師,是整個小區的美容師,是整個校園的美容師……

  在我們小區,我跟一位清潔工阿姨很熟悉。她長得胖胖的,圓圓的頭上還有流海,最主要的是她有一雙勤快的手。

  小區的A棟,是由五個阿姨來負責。從4樓到29樓,整整26樓都是這五位阿姨來打掃。樓梯、電梯、樓道、走廊,還有些人家是讓清潔工來打掃他們的房子的。清潔工們天五點半左右就來到A棟,認認真真地把地掃乾淨、拖乾淨,把窗戶抹乾凈,把電梯拖乾淨、抹乾凈,再把電梯消毒好。

  一次早晨,我下去晨練的時間比平時早了一些。我穿好溜冰鞋,推開門,看見我熟悉的那位阿姨正在拖地。我向阿姨打了個招呼,阿姨對我笑了笑,也向我打了一個招呼。到了電梯口,我發現我的溜冰鞋的輪子把阿姨剛拖好的地給搞髒了,我向阿姨說:“對不起,阿姨!我把你剛拖好的地給弄髒了。”“沒關係,我在拖一遍就行了!”阿姨說道。我對阿姨說:“阿姨,你可真是一名好清潔工!阿姨,再見!”來到花園晨練時,我把剛才的事告訴了跟我一起晨練的小夥伴們,她們都覺得這是一位很棒很棒、很好很好的清潔工。

  晨練結束后,我回到14樓,準備回家,發現地板、牆壁都變得雪白雪白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地板和牆壁就像是用水晶做的一樣,不時發出那璀璨的光芒。

  在這環境優美的城市裡,是誰把它打扮如此美麗?當然是哪些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在很多人眼裡,清潔工最卑微的,但我不這麼覺得。在我心裡,所有的清潔工都是我最敬佩的人!我敬佩清潔工那種為民服務的精神!清潔工拿起的掃把就像我們手中的筆,一直在默默地奉獻着,付出着,描繪着我們的城市,美化着我們的生活環境。感謝清潔工們為我們描繪出這美麗的城市!

  益田小學四年級:楊蔚然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