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最值得自己尊重、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影星,也不是歌星,而是一個平凡人——我的爺爺。我的爺爺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區保安。他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出別人的心思。在家中,爺爺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在外邊時,爺爺只要碰上自己認識的人,便會上前打個招呼或是跳上幾句話再走。可是,爺爺那勤奮好學這點誰都猜不到。記得有一次,爺爺上班的地方要求他們寫一份報告。可爺爺會寫和會認的字很稀少,便向我請教。爺爺對我說字的讀法,我就教他怎麼寫。寫好后,爺爺笑着拿起筆,把這些字抄到了白紙上面。再抄的時候,爺爺一筆一畫都寫得非常仔細。自從那次,每次爺爺碰到這字怎麼讀或怎麼寫的問題是,我都會教他二三遍,讓爺爺以後不要再忘記了。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五年級:夏王?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