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動物的高興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的高興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呀,森林裡來了個慈善家,給小動物們帶來了許多吃的,玩的。並且還要滿足他們一個願望,這可高興壞了小動物們。

  剛剛下午,森林旁邊的小山洞裡就已經是人山人海,小動物們你一言,我一語,眉語間滿是歡喜。

  大會開始了。有孔雀主持的開場白已經講完。該是報名實現願望的時候了。第一個報名的是大象,由於他體大力大佔了先鋒。他說“我沒什麼別的願望,我喜歡洗澡,可是手短無力,一年到頭沒幾次洗的舒坦的了,我希望能夠實現我這個生活中的擔憂。”話音剛落,慈善家便身手一揮,大象就多了個長長的鼻子。慈善家告訴他鼻子的用處,便讓他回去試驗。看到大象的變化,其他小動物都爭先恐後的報名。

  長頸鹿說他喜歡吃樹的葉子,於是變得到了長長的脖子。

  小白兔喜歡紅寶石,他的眼睛也霎時間變成了紅通通,明亮亮的水晶寶石。

  大家都在高興的報名,為實現夢想而驚喜,這時螞蟻也來了。

  它站在慈善家的旁邊,痛恨的說“我要變的強大,我要統領天下,讓所有的動物都成為我的奴隸,成為我的美食,哈。哈哈……”

  小動物們聽了,都十分着急,生怕慈善家會實現他的願望,都表示反對。這時只見慈善家的手前一亮,螞蟻變消失了。

  “螞蟻呢?怎麼沒有了?”

  “在這——”原來他變小了,成了一個頭髮粗細的小小的蟲子啊。

  原來慈善家沒有實現他的願望,大家緊皺着的眉頭舒展開來。

  慈善家說“着森林不允許有任何雜念的動物居住,否則他會一文不值,森林是所有動物的家,他不允許被破壞。”

  慈善家的話使小動物們愈加高興,他們歡快的笑着,跳着……直到很久……

  河南省實驗中學初二:邵彩虹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的高興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的高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