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書最好,有書的人兒不無聊,投進書的懷抱,一切都是幸福了……”書就像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書就像朋友,永遠向我敞開心扉,書和我好比雙胞姐妹,總是形影不離…… 

  一天,我同爸爸媽媽回姥姥家,這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可我總覺得缺了點什麼,心裡空落落的;大街小巷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可我卻很孤單。到底缺了點什麼呢?我就象丟了魂似的,幹什麼都乏味。哦!糟糕——雙胞胎姐妹忘帶了。中午,姥姥給我燒了我最愛吃的烙餅,可我越吃越覺得苦澀,不覺皺起了眉頭:“這!什麼味兒啊?”我生氣地扒在床上,想起了平日總逗笑的馬小跳,想起了神秘莫測的聽令湖,想起了牽挂人心的雨桐……可又回到了現實,那一無所有的小山村,我難受極了,好象心都被書給拉走了,這時不管怎麼哄我,我只會口碰三個字:“沒意思!!!”我這個糟糕的書迷像發瘋了似的,中午1點,就硬拉爸媽往回趕,好像有十萬火急…… 

  回到家,我一頭扎進了書堆里。好像心靈回到了港灣。我剛準備在這書的港灣里美美游一回,可麻煩事又來了。“寶貝兒!媽和爸出去一會,衛生間水龍頭開了,待會你把它關了。”我就像聾子的耳朵——擺設,什麼事也不進,隨便“恩”了一聲。 

  “哈哈哈!”太好笑了。“哇!太酷了!”“哎!怎麼能這樣?!!”我真是太投入了。“蓉兒,開門兒!”“哦!來了!”我跑出去,吧嗒、吧嗒水花四濺,“呀!”我忘關水龍頭了,我拿起拖把,二話沒說,就開始拖地。一分、兩分……終於拖完了!突然我想起了媽媽還在門外呢!敲門聲越急了,唯唯諾諾地開了門……後果可想而知。 

  都是書惹地禍,不過我還願做一個糟糕的小書迷,因為我愛書。 

  書給予了我快樂! 

  書給予了我力量!! 

  書給予了我智慧!!! 

  書給予了我好多好多,讓我變得美麗,讓我的每一天變得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