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永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顏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問我,我肯定會回答你:是看不到的色彩,白色賦予了我們光亮的世界,賦予了我們生活的勇氣,當人類開始在黑暗中出來,用燈火戰勝了黑暗的時候,人類的文明已然到來。所以只有那看不到的色彩才是最美的光景。

  當然這對於任何事物都是可以相對比的,我們之間的愛,穿插着我們的情感,或許我們本身不能認可,可是他們在我們的身上卻佔據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這隱形的力量將我們聚集起來,緊緊的靠在一起,這才有了我們現如今的生活。有了我們安逸的享受。

  一個家庭,要想生活美滿,那麼維持它們之中的愛是永遠不可能或缺的,就是這份感情,才成為了一個家,才能算是一個家,如果生活可以缺少了金錢,但生活絕對不能缺少感情,一個絕對理性的生活是不含有任何的情感在其中的,這也是必然將會遭到了毒害的。

  所以,感性是生活的潤滑劑,它可以將我們眾多的人群緊緊的結合在一起,也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感受所以才會更加清楚地明白了這微妙的含義。情感的寄託也由此而來,由此可見,在一個小的家庭生活中,情感佔據了很重要的作用,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份羈絆,所以我們才會更近,更用心。

您正在瀏覽: 心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