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送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鋼筆、筆筒這些禮物年年都送,太沒新意了。小雲決定要送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給老師。

  教師節那天清晨,天空才微微發白,小雲早早就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向學校走去。突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小雲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小雲眼珠子一轉,不如摘束鮮花送給老師吧!小雲精心挑選了幾朵野菊花,有黃菊、紫菊小雲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回學校。她邊走邊想起老師給同學們上課時的認真,對同學們和藹可親,對學生從不偏心頓時感動極了!

  記得那一次,成績一向很好的小雲,因為粗心在一次測驗考砸了。老師居然沒有批評她,而是耐心給她補課,使小雲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小雲打心底里感激老師。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學校。現在時間尚早,同學們還沒到校。小雲就悄悄溜進教學樓,來到辦公室前。怎麼才能把菊花送進辦公室里呢?小雲發現辦公室的窗沒關好,還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師的辦公桌在窗旁。辦公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上面還放着一副老花眼鏡,一瓶“紅岩牌”墨水,一個筆筒,上面插着許多文具,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一個台曆翻開着,“九月十日”的字樣,紅得奪目。菊花插在哪裡好呢?小雲再一次掃視老師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筆筒上吧!小雲想:菊花代表頑強、無私的精神,老師看見了一定喜歡!

  陽光照了進來,照得菊花發亮,窗外的牽牛花好像正在歌頌這個莊嚴的節日,正在讚美全世界老師的辛勤勞動呢!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