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感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告訴你們吧!今天,正是教師節。今天,我們每個同學都送了老師禮物。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堅信,我們已學有所成,能夠淡化園丁們臉上的皺紋,用真誠的微笑能讓園丁們四季常青! 

  感謝您,老師!您的工作是艱辛而神聖的。您是靈魂的塑造者,人生的啟路燈。法國文學家雨果在他的詩里曾經寫到“花是尊貴的,果實是甜美的,讓我們都來做葉吧,因為葉,是嚴凡而謙遜的。”老師是那一片默默奉獻的葉子,而我們就是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新蕾,老師教會我們知識,充實自己,正如那一片片綠葉護着新蕾一般,盼着我們欣然盛放。您是那無私奉獻的蠟燭,在夜裡為孩子們點火引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您毫不吝惜的燃燒了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哪怕融化掉短暫的生命,可是,為孩子們照亮人生之道,您不管怎樣付出,都是值得的。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奉獻,詩詞歌頌,頌不完對你的崇敬!您你最稱職的園丁,為祖國錦繡山河增添秀色,你是最恰時的春雨,滋潤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我祝天下最偉大、最可敬的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