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就這麼不知不覺,轉眼就初二了。

  翻翻自己很早以前的作文,還有以前在網站上發的文章,真是幼稚至極。作文的案例就是那麼千篇一律,語氣也是那麼普普通通,還有幾篇勉強能看的還是為了應付作業而網上隨便抄的。那本想堅持下來的寫某本動物小說的續集,也是還沒幾天就半途而廢的停了筆,那時的作業也不算多,但我實在是懶於去想那麼多情節去編造一個故事,因而都閑置下來了。但要是放現在的話,如果哪天我真的是下定決心去寫、去完成,那倒是會成功下來的。但現在那麼多作業,每天都倦於去“應付”作業,而且馬上就該中招了,何有時間呢?只可惜以前沒有去把它堅持下來,否則到現在都應該可以完結了。

  可能這就是一個人的成長吧,從幼稚到成熟,不僅是文筆的成熟,也是思想的成熟。但這種成熟,也讓人十分不舒服。

  以前吧,雖然寫不出什麼華麗的語句、深刻的思想,稚嫩的文筆,實在是讓人可笑,但也正是如此,每天的小事情,就像與朋友玩耍的一件小事,就可以成了一篇小隨筆。以前的隨筆也就幾十字,雖然就這麼些字,但這種小事情,天天都有,天天都寫,積攢下來也是不少。

  現在呢,那些小事情倒是願寫,可我也沒有一顆去觀察細微的心,寫下來,能有多少字呢?一兩百字,放在作文本上,連自己都不願看。大事呢?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也沒有那麼多大事情可以發生。我也不喜去網上抄,總感覺那不是自己的文章,放在本上覺得十分難受。景呢,我也不善於描寫。一來二去,這隨筆就沒什麼好寫的。雖然並不懼怕去寫隨筆,但每次寫隨筆時都要絞盡腦汁半天,為了個主題而苦思冥想,十分難受。可這主題一旦定好了,剩下的也就簡單了,只需圍繞主題寫便即可。

  最近,又突然冒出一個關於文章的“小火花”吧,只願,不再半途而廢,能夠堅持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所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