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的到來是個美好的節日,這一天將是世上所有小孩最幸福快樂的日子。他們盡情玩個痛快!滿臉洋溢着歡樂的笑臉,看着小孩天真的笑,我們也由衷從心底發出歡喜的笑聲:“多好的童年!” 

  童年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時刻,在這個階段,我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我不必去想生活上或學習上的煩惱,讓自己感到迷茫無助。童年的每一秒時光我都覺得它在匆匆流逝掉,等不及我多體驗,描繪。因為它太寶貴、也顯得它是昂貴的時間段,雖然我仍不懂把握好這一時刻。但我依然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在我的童年世界里,有一個遙遠的夢。這是令我嚮往、追求的。童年裡的夢是純潔天真的,在這個夢的童話里,我是人人擁護的小公主,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好爽!整天總擺出一副不可高攀的樣子,此時身邊的好友都圍繞着我,不僅羨慕我一身的華麗衣裳,也對我百依百順,像是我統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地球也必須圍繞我而旋轉,身架挺高,無人不崇拜似的。這是小時候最甜蜜的夢,我要什麼有什麼,盡情歡樂,潑撒。真是愉快的日子。但隨着時光的飛箭空梭,我好累,不知不覺自己已成長了,成為一個實在的青年人,煩惱的生活問題接踵而至,學習更是一團團迷霧纏繞着我。我一時措手不及,此時的整個人似頹喪了。生活上、學習上的包袱都沉重極了!我都不知如何減輕?自己常常煩惱這一些,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你再也回不到過去的童年夢,夢碎了,你該醒了,生活鬧鐘已響徹身旁,但我依然不肯接受這一切,畢竟我還沒準備好,還一直沉睡於甜甜的童夢裡,大概它太令人追尋,陶醉。我才變得如此懶散。但此時的我已深知,不管自己多麼不願意,夢始終要醒過來,人生就是如此變化多端,讓我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別錯過人生的珍貴財富吧!同時也要懂得勇敢堅強地面對這一切,才能寫下人生輝煌的篇章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