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通訊方式很方便,很多人已經沒有了寫信的習慣。雖然手寫書信的感覺,以及等待信件到來的那一種期待是一種獨有的感受。

  自從上了初中,我和小學的幾位好朋友聯繫的就少了。

  我們分別到了不同的小鎮中學讀書,後來也不知道是誰提議,我們開始了寫信的想法。

  當然,我們的所謂寫信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書信郵寄的方式了,做為學生我們上網也有很嚴格的自我控制。

  所以,後來我們之間達成了一個共識,我們可以平時想寫信的時候,寫在自己的小本子上,然後特定的放假的時間,等我們可以上 網的時候,我們把這些內容拍起來,用圖片的方式發送給對方。

  這樣,有點兒像給對方自己寫的日記一樣。

  用這樣的方式,我了解到了她們在新學校的生活,學習情況,和新同學相處的愉快的瞬間,同時我們也發現了彼此字體的變化。

  小學時期,有那麼一陣子,我的字體是幾位好朋友中算得是佼佼者了,也許說不上特別好看,但可能因為筆畫規整所以加了分。但是從現在我們彼此的信件中,我發現她們有的字體寫得越來越漂亮,雖然不是很工整的字體,但是卻練出了一些美感。

  我很開心我們還在用這種方式一起關注彼此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