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棵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滿懷着希望和喜悅的心情。一時心起,種下了一棵蘋果樹的種子。

  那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小雨。看着那果樹在魚里搖動着。不屈服於雨,它越是打擊,樹越是顯得特別精神茂晟有色。

  我拿起蘋果樹種子,打着那彩色的雨傘,拿着那生了銹的鐵鏘。挖開了一個小口。我蹲在一旁,把種子放入口中。用手埋土推進口中。把種子埋了起來。

  我看着那地兒,額頭貼在雙拳間許下了我那小小的心愿!

  雨停了,奶奶在那地兒餵雞,看到地上。落下的葉子。土歸土啊,這葉子落下地上可以繼續為您體做貢獻,這是天然的養料啊!聽到奶奶的一分言語后。我跑到果樹下聚了一堆葉子放在了種種子的土上面。奶奶說道,傻孩子。你就是中這麼小個種子。放那麼多,會沒有呼吸的!奶奶笑了起來。:“哦?種子還會呼吸?它有生命嗎?”我天真的問着,“有啊,怎麼沒有嘞?植物,動物,人,都是大自然神奇的作物。生老病死都是會有經歷的。”

  過幾天,我生了場大病,我也沒有再問起這顆種子的任何事件。也沒有再聽到奶奶的講起。醫生說這病要有好的心態才會有好轉。

  回到家后,沒有特意的去看那地兒,就進屋躺了下來,這幾天吃了睡了吃,按時服藥,就沒有別的事了。一天想出去走走,看到奶奶在那裡悉心的照料着那棵已經有了一米來高的小樹苗。心中不由得生出了說不出的滋味。此後,我的病也有了很大的好轉。

  現如今這個小數也有一米五六的高度了,這棵小樹不只有我的願望,還有奶奶的願望。

  此後,我每天都會留心關照這棵小樹。這顆承載着希望於兩個人的願望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