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那個因為就現在的話就。一直坐在家門口,然後也不知道九林他們那一邊是什麼情況,因為其實就沒有那麼熱鬧,就我們這邊有那些樹啊,還有那些樓房擋住了,所以其實自己也看不到他們家怎麼的一個情況是挺想去看看頭像我們兩個的家裡的這麼近沒有什麼聯繫就知道遺憾自己的期待也沒有那麼大的精力了一個對象的那些事情之後。就開始覺得還是順其自然的,就沒有那麼多的期待,隨便自己也會想念,但是自己還是沒有去跟對方說,那我們就見一面吧,即便自己會想要跟他出去,但是自己也不會去表達來去直接等他來找自己,如果他沒有找自己的話,那自己也不會去找對方了,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是因為受成一個對象的影響,是因為受之前的那些經歷的影響都是有的說認真想一想的話,又會覺得其實可能也是不夠愛吧,就還沒有到那一種程度,反正就還沒有到那一種自己想要特別主動的那一種程度。

  之後一開始他還沒有過來的時候,確實是我期待了那麼一些事情吧,就有期待說兩個人一起出去啊,然後中秋夜的時候發現一些小故事,就是一起出去外面看看外面究竟是怎樣熱鬧的,就希望可以和這一個人一起出去,但是事實呢是和這個人沒有任何故事的發生,就一直是這樣子平平淡淡的,甚至沒有聯繫,就自己還是跟佛系的吧,現在說自己有幻想過說和朋友怎樣的故事,但是真的實際上自己並沒有說去聯繫對方就對方沒有給自己發消息的時候,自己根本就不會去給他發消息,就覺得其實現在多多少少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看清楚男孩子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個體吧,就開始覺得其實男孩子他們都是覺得就因為自己在90面前,其實還是比較主動的那一個人,就在他眼中可能就是有保證說這些很在乎他,即便他不要聯繫我,我也會想着。你現在已經能夠。明白,在他的眼中,我是一個不會離開的人,因為在他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第1個想到的就是給我打電話,這一點就讓自己覺得其實自己在他面前相對來說缺了一點太過於主動了。

  所以現在大概所以現在大概也可以明白說,其實自己在他的生命中就像姐妹那樣子的存在吧,雖然說也有那麼一點點備胎的感覺,因為其實他在學校也有說對其他什麼學姐啊什麼東西的,他又給自己說,就給自己發了照片啊,然後說了他們的故事,然後也想着說兩個人可以有一些故事去發聲什麼的,就是說還是挺期待的吧,所以就覺得其實他也不是說對自己沒有感覺,其實對自己可能也是有好感覺,就像自己對他那樣子還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但是我的程度肯定要比它深一些,決定自己是可以肯定的,畢竟一開始也是自己想要去靠近他,只是覺得不想再去主動了,就一直這樣子吧,如果對方不聯繫我,我也會忍着這一段關係的,即便失去自己也會覺得可以接受,沒有什麼遺憾的。

您正在瀏覽: 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