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感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感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屈指算來,我到小荷的時間已經快一年了,這段時間裡,發表的文不是很多,說是學習任務太重,沒有時間,那就如LISHUYI所說,那是借口。是啊,時間是自己擠出來的,怎麼會沒有時間呢?然而,我在這段時間裡的感受頗多。 

  偶遇小荷: 

  我來到小荷是一次偶然——媽媽為了讓我鍛煉寫作水平,讓我每周寫2篇文章,那時侯,愁的不是不想動筆,而是沒有作文題目可寫,於是就在網上搜索白雲飄飄網,看看裡面的作文題目。就是那次的偶然,讓我進了小荷。其實我進小荷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和大家一樣的原因,就是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而不是純粹地為了媽媽布置的任務。 

  初來乍到: 

  剛剛進小荷的時候,給我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不可思議——推薦會員里幾乎都是比我小的弟弟、妹妹(暫且這樣稱呼一下,雖然很多我都不認識),寫出來的文章的字數都很多,而且每篇文章都是那麼地吸引人。而且,其他會員的文章也很美。這讓我感到自卑,感到自己文字和情感的匱乏。而更讓我驚詫的是:很多小荷會員很會寫小說,而且寫出的小說讓我自愧不如。這就是我初次步入小荷的感覺——不可思議和嘆服。 

  珍珠·沙礫: 

  剛剛進小荷的時候,只是發表一些詩歌,字數很少而且缺少文章的精神,有時也發表幾篇文章,可是都像一塊硬硬的木頭,讀上去沒有感覺。漸漸地,我有些氣餒了,我不是高級會員,寫出來的文應該沒有人注意的吧,而我心中卻很渴望別人能看到我的文章,然後指出我的不足,能讓我不斷改正。而我常常想:小荷里的精英太多了,就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一樣,散發出讓人羨慕的光,而我,也許,只是一粒沙礫吧,誰會注意到呢?而我總是止不住心中的希望——就像第一次發表的文後,當我終於看到有人給我留言后,我激動不已。此後,對於每個給我的作文留言的人,我基本上都會給分。 

  漸漸改變: 

  漸漸地,我改變了以往應試作文的格式,學寫分段式的文,也漸漸地愛上了這種格式。因為這讓我不知不覺地有了突破,以往的文章寫滿1000個字完全是湊字數,而這個格式卻能讓我不知不覺地寫出這麼多,而且文章的內容也漸漸地有了感情,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支持和鼓勵,那顆自卑的心漸漸地有了自信,有了向前的勇氣。 

  友誼降臨: 

  每次給別人的作文留言,總會有一絲羨慕和一絲失落——看着別人的留言里姐姐妹妹地稱呼,我很羨慕,可是,心裡卻不由得失落起來: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多、那麼好的小荷朋友呢?直到前幾天,我遇到了那個叫LISHUYI的女孩,才感受到小荷里的友誼,她給我支持,給我鼓勵。起初看見她在我作文里留言的時候,並不是很在意,我想,她會和那些給我給過評點的人一樣吧,看完這篇文章就不怎麼會記得我。可是令我喜出望外的是——她並沒有忘記我,反而時常來給我支持和鼓勵。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感謝你LISHUYI,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在此,也感謝所有給我寫過評點的朋友, 

  是你們這些鼓勵讓我有了這麼多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小荷感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