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小荷,看許多文章之後的感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看許多文章之後的感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來小荷不久長時間,看到了許多有關小荷的文章。感觸最深的是月之吻兒的憤怒,藍色的自由的憂心,水冰倩的悲哀。看完了之後,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雖然現在我已經申請了高級會員,不過我還想替初級會員說幾句。 

  特聘管理員有他們的煩惱,因為初級會員很多文章都是抄襲的,但是,就沒有精品了嗎?投稿箱里也不是全是不好的文章,也許哪裡藏着一塊金子,是我們都沒有發現的。這樣,不就對初級會員不公平嗎?不就挫傷了初級會員的自信心嗎?每一個會員都是從入門級開始,到初級,到高級或特聘,這是一個過程,沒有信心是不行的。看到抄襲或是不好的文章,我個人認為,特聘刪除是應該的,更應該鼓勵他們堅持原創,以理服人,不要讓初級會員覺得,特聘都是公正但是不講人情的。覺得VAMPIRE13有句話說的很對,初級是幼稚但是可愛的。但也不是單純的幼稚可愛,或許有潛力的作文高手來小荷,不是照樣是從初級會員開始的嗎?誰也不能說是幼稚的。 

  初級會員和高級會員或是特聘之間的隔閡很大。我在初級的時候,自認為還可以的文章,(或許別人覺得不怎麼樣)很認真地整理出來,小心翼翼地發表到小荷,本以為大家會喜歡。想不到閱讀量竟不超過30,可笑,更可悲。或許我們的文章真的不值得一看。很多高級隨便差遣幾個詞語,隨便組成幾句話,寫幾句詩,得到的分數甚至有上百。有些人簡直就是盲目的吹捧着高級會員的文章。想想,我們初級會員不可悲嗎?僅僅因為我們是初級,是新會員,他們是高級,是特聘,是資深的會員! 

  寫到後面,真的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很激動。平靜下來。聲明一下,這篇文章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絕對沒有。或許我也怕惹麻煩上身,誰不怕麻煩呢?只是單純的感想而已。 

  當然,高級會員。特聘也是有自己的苦衷。初級會員也要多為他們想想,抄襲文章遲早要被查出來的,即使沒有被查出來,心裡會覺得不安,除非特別厚臉皮。初級會員應該想想,這會給高級或特聘帶來多少麻煩,他們刪除了文章,是絕對公正無私的,這是一個特聘管理員的責任,義務。魯迅先生說,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抄襲者如此浪費高級特聘的時間,心裡能過意地去嗎? 

  還有精品自薦,我從來不去那地方。偶爾看了幾個人的自薦,覺得很悲哀。故意做作地叫幾聲哥哥姐姐,然後說自己的文章多麼多麼想進精品區,或者逼這特聘推精品。這樣誰不煩呢?真正有實力的會有人推薦,是金子總會發光。推薦自己的文章沒錯,但是要指出自己好在哪裡,讓別人覺得可以成為精品。(剛才又去了趟精品自薦,覺得現在的好多了)相信自己,不要乞求別人。 

  當然,整篇文章只是個人想法。如果語言有些偏激或是過分,也沒有寫作順序,沒有中心,寫到最後有些文不對題,牛頭不對馬嘴。這不像我的風格。我喜歡作文有中心思想有順序。請大家見諒,要刪的話也隨便。 

  可能很多人認為我這是做作,惺惺作態,還不是要點分數。這樣想我也無所謂,打退稿我也無所謂,只是對小荷真的比較失望。真的希望初級與高級之間的隔閡能消失。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看許多文章之後的感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看許多文章之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