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是大家一起就吃,這之前買的那一些零食其實也差不多快要有一個月半個月的時間了就那一些零食買過來也是挺久的了,然後就一直沒有去吃,嗎,畢竟也是一直有什麼其他外賣鴨腳之類的東西可以讓我們吃,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動那一些膨化食品,但是昨天晚上可能就是那一個小女生他是比較餓了吧,然後他也是大晚上的書亦反而更大了一些,再加上他是那一種,就是其實自己覺得他是一個主動性挺強的人,就是在這些團契活動這裡面基本上都是他主張的,就比如說我們元旦晚會啊以及什麼跨年活動啊,聖誕平安夜啊之類的各種宿舍活動都是他主張的。

  就覺得還是蠻幸運的吧,就是幸好宿舍裡面有這麼一個主動的人存在,之前自己的那一個朋友就想着很要好的那個朋友,他就會一直跟自己說,其實就是自己也不需要去責備他們,不需要去抱怨,說這個宿舍太沉悶了。我這裡真的是想要去有怎樣的集體活動的話,自己完全可以主動去提出來的,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蠻不好意思的,但是那個小女生她就是蠻主動的吧,在這一方面。然後昨天晚上的話就是一起看了那一個,我就是演員的那個綜藝節目,然後裡面有一個評委,他就讓自己覺得他是真的一個很也就是很留意身邊的那些小事情的那一種人,就覺得他是一個挺關注細節的人嘛,因為這麼一個上台的那一些演員呢,就那些去參加這些節目的那一些人,他基本上都能夠記住,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每一件小事,那些能夠去凸顯這個人的性格,這個人的工作態度的這一些小事情,就覺得是一個蠻細心的人的。

  現在的話是因為自己在宿舍裡面實在是沒有心思去學習,其實也不是沒有心思了,就是一直沒有去行動起來,然後自己其實確實那個現代漢語這一門功課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大麻煩,所以建議他一直沒有去行動,自己總覺得時間還有很多,因為十幾號的時候才開始考試,但是10號的時候就要開始考英語了,所以現在就是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是一個星期的時間是完全不夠我們的,因為我們還有那些功課需要去完成嘛,就還要上課啊之類的,只不過這一周總覺得我們的功課很輕鬆,所以就沒有必要去過多的建議,所以就還是跑出來去外面去訴說自己的心情了,要不然待在宿舍裡面又是去刷視頻,然後現在這裡就是有人開始在打羽毛球,就覺得還是蠻活潑的一個場景,也是記錄下這個生活中的小細節吧。

您正在瀏覽: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