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囂張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囂張的狐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牢房裡,坐了兩年牢的狐狸刑期滿了,被釋放出來,黑貓警長苦口婆心地勸它改邪歸正,不要再走偷東西這條路啦。 

  可是,狐狸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非要干小偷這一行。它第一個目標是小猴,因為是小猴在兩年前抓它去警局,害得它苦苦坐了兩年的牢。“哼,此仇不服非君子,我一定要把小猴家偷得一貧如洗,以解我心頭之恨。”狐狸惡恨恨地說。 

  狐狸決定先偷那自行車,小猴每天都騎着它上下班,等到明天,車沒了,怎麼去上班。終於等到半夜12點,狐狸帶了把老虎鉗,偷偷摸摸地來到小猴家門口。用萬能鑰匙小心地打開門,扛起那帶鎖的自行車往家搬。在半路上,乘夜深人靜的時候,用老虎鉗把鎖夾斷,光明正大地騎着自行車回家去了。第二天,狐狸發現小猴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又在那天晚上,輕而宜舉地偷去了那輛新車。 

第三天早上,小猴去警局報了警,後來又去買了一輛自行車。下班后,小猴買了三把鎖,鎖住自行車,並再車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看你怎麼偷,才安心離去。狐狸果然又來了,一看車上的三把鎖和紙,氣得怒氣衝冠,垂頭喪氣地走了。不過狐狸是不會放棄的,自己偷不到的東西,也不讓別人好過。他買了二把鎖在第四天晚上,帶着鎖第四次進入小猴家。剛巧被巡邏的黑貓警長看見了。它輕輕地跟在狐狸後面,只見狐狸用萬能鑰匙進了門后,在小猴車上又加了兩把鎖,並貼上紙,上面寫着:看你怎麼騎。狐狸的一舉一動,全被黑貓警長看見了,原來小猴的兩輛車是狐狸偷的。 

狐狸剛出小猴家,就被黑貓警長抓到了,黑貓警長讓狐狸賠給小猴兩輛自行車的錢,並坐一年牢。“唉,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狐狸傷心地說。

您正在瀏覽: 囂張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囂張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