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磨難叫瞌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磨難叫瞌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講課,我的頭怎麼越來越沉,眼皮也好像有一輛火車在往下拉。咦?老師好像在哼着“睡吧,唾吧,我親愛的寶貝”。好想睡覺喔!嗯?兩眼怎麼啥都看不到了!這漢堡包,雞腿,可樂怎麼都飛過來了?嗯?不對不對!我使勁搖了搖頭,艱難的睜開那彷彿被兩塊磁鐵吸在一塊的眼睛。哇塞!有一雙好恐怖的眼睛正死死盯着我,我趕緊打起精神,無奈而又羞愧地笑笑!

  打着手電筒窩在被窩裡趕作業,那一個個數字忽然都消失了,都變成美麗的花兒!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花海里遨翔,一切都好美啊!啪!我的頭點在枕頭上,啊!我勉強睜開眼睛,29+36,好吧!我瀟洒地用筆一揮,55!(第二天,老杜的巴掌就輕撫我的頭了)實在忍不住瞌睡,一頭又扎進枕頭裡去。第二天,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我的手電“徹夜未眠”,精神狀態臨近崩潰!0h,MyGod!又想起以前閨蜜問我的一個問題:“你說,世界上什麼東西最沉重?”我想了想,說了一個自以為很有深度的答案“負擔”,我的閨蜜立即答到“錯,是眼皮!”好吧,我想我現在真是體會到了!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磨難叫瞌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磨難叫瞌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