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轉眼間,初一忽然閃過,回味此,還依然美妙。——題記

  校園班級。自習那點事兒

  當你走入我的校園,會給你一種歡樂地感覺,當你走入我們的教學樓,給你一種安靜的感覺,當你途徑我們的班級,你會覺得無比莊重,當你融入了我的班級,你便會覺得更加緊湊。班級里悄然無息的自習,大聲喘氣都覺得影響別人學習,大家的眼神都很專註,沒人會望東望西。班級里只有刷刷的聲音,那就是筆。我們的班級不會安靜,只要書桌上有書有筆。

  集體在一起。軍訓那個地兒

  還記得剛剛初一么?你們與我第一次相識的地點,不是校園,而是軍訓場地,烈日炎炎的中午,每人叫苦叫累,只因我們是個集體,它代表着我們的榮譽。午熱夜涼的帳篷中,我們相識在那裡,我們團結,我們不畏懼,克服一切困難,我們是集體。齊步走訓練,起初的一塌糊塗讓人不堪入目,但我們積極,我們有責任感,到後來的人見人誇中,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體育課上。籃球不是事兒

  每個體育課回來后,個個都是眼流浹背,雖然這樣,但我們依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籃球成了我與同學們更好交流的工具,我們愛籃球,但更愛班級,我們是集體。大步大步的跑着,大勁大勁的拍着,大聲大聲的喊着,大把大把的汗出着,無拘無束的笑着,開開心心的玩着……

  回想初一,太多的精彩描述不完,太多的快樂勾勒不玩,也有不少的悲傷存着……臨近初二,但也不淡忘初一,因為你是人生的過渡,我們還愛這個集體。

  吉林長春南關區長春市第八十八中學初二:我愛三十一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