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夏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夏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明天,您將與我們揮手告別,去展望您的未來,放飛您的夢想,我們一定會在心中為你默默祝福,永遠銘記你!時光的影碟在倒帶,您那溫柔的身影依然浮現在我腦海。

  你那烏黑髮亮的秀髮總是紮成個馬尾辮,顯得格外陽光,格外親切。一雙嬌小可人的眼睛,老是眯成一條弧線,閃着和藹的光,好比那悠悠的太湖水,恬雅澄澈。你那紅潤的櫻桃小嘴常常吐出柔美的聲音,像那野百靈一般悅耳動聽。

  你的背影讓我們難以忘懷,可你那諄諄教誨更是讓我沒齒難忘。

  “你這樣做對嗎?!啊?”沈老師語重心長的教育着我。一向調皮搗蛋的我又一次惹禍上身,又一次被沈老師問罪,又一次痛哭流涕。灰色的衣袖口被我擦了又擦,早已經是濕嗒嗒的了。當我回到位置時,一張雪白的紙巾遞到了我面前,此時的我不再抽噎,可淚水依舊在我眼眶裡打轉。我緩緩得抬起頭,夏老師愛撫的看着我,淚水更是奪眶而出。擦過淚水,我把紙巾小心翼翼的疊起來,放進了口袋。

  徘徊在記憶之河,一幕幕往事又浮現在我腦海。

  驕陽似火,我們勇敢的沖入“勇敢者之跳”,挑戰極限的力量!突然,張健一個不小心,摔下了“翻山越嶺”,頓時,從他額頭湧出的鮮血吞噬了我們的視線。

  “怎麼樣,沒事吧?”夏老師焦急地問,窈窕的柳葉眉也緊鎖起來。潔白的紙巾,又一次帶着關心出現了。“給”甜甜的聲音似乎產生了一種奇妙的力量,他,似乎忘記了疼痛,拍去了塵土,笑了起來。

  而現在的我,想着想着,淚水開始決堤。金色的回憶像條沒有盡頭的河,在我心底滑過。夏老師,我對你的千言萬語,也不過一句話:您,能留下來嗎?是您的潔白紙巾中的關愛使我們充滿前進的勇氣;是你溫柔的話語中的鼓勵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是你孩子般的目光讓我們充滿了活力。假如上帝能讓時間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一分一秒,並對您說:夏老師,希望您能教我們一萬年!

  —— 繆宇煊

您正在瀏覽: 再見,夏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