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藍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藍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三眼哮天錄中的藍縭嗎?直至一百一十七話,藍縭在歸茫的迫害下,已經快要魂飛魄散,再加上用盡自己的生命保護楊戩,已經快要消失了。對於海神來說,就等於“死”。

  當楊戩罵藍縭渾蛋時,我也忍不住想罵他。藍縭,你知道嗎?你就這樣走了,將帶走楊戩的多少感情啊!你或許認為,楊戩會用時間這把大鎖把自己對你的所有感情封鎖起來,可是,楊戩的性格我了解。她既然會冒着生命危險讓歸茫將手放到自己的頭上,為了能夠看到你,她絕對不會就這麼輕易忘了你的。

  我真的不希望,這就是他們的結局,我更希望當時的藍縭是紙人替代的。

  當你消失的那一瞬間,楊戩眼中的迷茫,讓我很悲傷。我堅信,楊戩所希望得到的,不是打敗玉帝,不是打敗歸茫,更不是掌控三界,也許只期盼你的擁抱,甚至於一句簡單的話語。她甚至可以不顧一切,陪你一起死。

  大家,請雙手合十,閉上眼睛,默默祝福藍縭能渡此難關吧!

  六年級:yzbxw

您正在瀏覽: 再見,藍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藍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