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童年的小烏龜。

  記得,把你帶回新家的時候,你那害怕的動作,只要我輕輕的蓬蓬你那堅硬的墨綠色龜殼,你就害怕的把腦袋飛快得縮進龜殼裡。在新家的時間長了,你也不這麼了。只要有人接觸到你的“領域”,你就微微抬起頭,用那膽怯、害怕而又帶着一絲憤怒的眼神盯着那個人。有你的每一天,我快樂地度過了童年的前奏。直到那天,你不知怎麼了,開始不進食,縮頭縮腦在那個龜殼裡,直到傍晚,你死死的閉上了雙眼……

  小烏龜,你走得那麼快,那麼絕然,你那最後惜別的目光也帶走了童年的前奏。再見了,童年裡的雪人。雪花飛舞着,紛紛落到地面上、草坪上、房頂上……我哈着氣,在路邊堆起一個小雪人,圓滾滾的身子,小小的腦袋,堆起了一個可愛的雪人,我在雪人身邊歡快地跑着、跳着,幻想着雪人與自己奇幻的故事。風兒吹過我們的臉頰,既刺骨又冰涼,漸漸地,太陽暖和了許多,雪人,漸漸的離我而去。雪人帶走了我的幻想,帶走了我童年的間奏。再見了,童年裡的夥伴。“刷刷”沙子的摩擦聲在指間響起,我忍你試了,在堆滿黃沙的工地後面,我與你在那堆積“城堡”做着“蘋果沙拉”玩着姐妹遊戲。工地後面,成了你和我一個小小的而又溫馨的家……但我們長大了,父母的管束讓我們離開了小家,“刷刷”沙子帶走了最後的故事。再見了,童年,再見了童年的自己。時間啊,慢慢過去,讓我再回味童年那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小箱子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