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手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手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做手工 

  黃宇曦 

  早上一醒來,我就對媽媽大囔大叫:“媽媽!給我買幾張卡紙啦,我要做手工!”媽媽醒了,對我說:“哎,給你買就是啦!那樣大聲叫什麼呀?”“耶!”我歡呼起來,把被我們稱為大懶蟲的爸爸都“耶”醒了。 

  上午十點整,媽媽就帶我出發了。我邊走邊構思這次做手工的內容。我想啊,想啊,構思完了小商店還沒到。好不容易到了商店,我一眼就看中了紅、黃、藍、綠、粉這幾種顏色的卡紙。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做了:先把紅色卡紙剪成三個大圓片,再把粉色平均分成八份,捲成一樣大小的圓筒。再拿黃、藍、綠這三種紙做成各種各樣的傢具、電器等等。我最後拿來透明膠把它們按我事先設計好的順序一一固定好,ok!搞定!別慌,最後還得畫龍點睛,我拿來彩筆,在旁邊寫下“我的新家”幾個大字,這才真正大功告成。 

  這時,媽媽看見了我的作品,表揚我說;“嗯,不錯!下次把我們的‘家’蓋得更好些!”聽了這話,看着自己的作品,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手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