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喜歡灰濛濛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灰濛濛的天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網上流傳着央視著名記者柴靜姐姐發布的一段視頻“穹頂之下”,我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看完了這段視頻,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感慨頗多。的確,空氣污染實在是太嚴重了。

  就拿我所居住的城市來說,雖然比不上東北那邊都是些老工業、重工業城市,但是市裡幾家工廠的排污量也是特別的嚴重。我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一個工廠,這個工廠的規模雖然不算是很大,可是每天我都會看到工廠里一根粗粗的煙囪里排出來的濃濃的黑煙。看着這些煙霧輕飄飄的飛上了天空,我的心裡卻無比的沉重。由於這些工廠的排放,我們市區的天空經常是灰濛濛的,雖然沒有說像北方那些大城市空氣污染的眼中,可是也稱得上是很不舒服的居住環境了。試想一下,每天早晨醒來,最想看到的第一縷陽光沒有,取而代之的卻是酷似陰天般壓抑的感覺,就連放眼望去的樹木也失去了原有的青翠的顏色,這種灰濛濛的天空我真的是很不喜歡。

  希望大人們能好好治理一下我們居住的城市,不要再讓空氣污染越發的嚴重了,讓灰濛濛的天空重新變藍好么?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灰濛濛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灰濛濛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