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夢想的那頭走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夢想的那頭走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同一片晨曦下,兩棵樹分佈在山的這頭和那頭。樹長得枝葉繁茂,在陽光下還泛着點點跳動的閃點。樹卻沒有因此感到熱鬧。 

  冬去春來。 

  年復一年。 

  繽紛夏日送走了春意盎然。 

  落葉紛飛送走了夏日繽紛。 

  紅裝素裹送走了紛飛落葉。 

  盎然春意送走了素裹紅裝。 

  如此四季分明而交替着,山左邊的樹沒有任何煩惱。就這樣直直地往上長,貪婪地吮吸着陽光雨露以及水分、營養。她竭力地快樂地成長。風雨中她屹然佇立在那裡,搖一搖,晃一晃,也總是好的。他覺得這搖搖晃晃也是對生活的一種補貼。不時泛起的漣漪會調節生活原來的味道。這樣才能長的更美麗些。陽光中,她亦是如此感受生活。 

  如此四季分明而更換着,山右邊的樹沒有任何憂愁。就是這樣茁壯成長,堅實有力的手臂指向天空。結實有勁的雙腳深深地扎進泥土,毫不客氣地抽着來自陽光和土壤中的天然營養品。他勇敢快樂地成長。陽光中,他覺得這是涼曬心情的好日子。他覺得這平平靜靜應是對生活徹徹底底的感觸,是對生活的一種修補。平時,生活平靜的湖面上呈現的倒影會讓他感觸頗深。他把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打成了結,用年輪記載着。這樣才能長的更高些。風雨中,她亦是如此感受生活。 

  後來啊,山左邊的樹有了理想——翻過那座山。 

  在那個黎明,山右邊的樹同樣也有了追求——翻過那座山。 

  於是  ,他們都奮力地長出了枝蔓、樹藤向上蔓延。忍着痛,帶着傷,不斷地在傷口破裂及癒合之間轉換着。若是趕上狂風暴雨或是酷暑嚴寒,他們更會感受到痛的滋味。 

  再後來啊,一個很美麗的黃昏,是的,這是一個美麗的黃昏。因為,他們都看到了夢想的終點,嚮往憧憬的彼岸。這一切是與眾不同的,是美麗的,是用痛與汗水鑄就而成的。 

  在同一片黃昏下,兩棵樹依舊分佈在山的這頭和那頭,樹長的枝葉繁茂。在斜暉下還泛着點點飄動的幸福的味道。樹卻因此感到充實。

您正在瀏覽: 到夢想的那頭走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夢想的那頭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