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出去走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去走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喜歡出去走走。外面多好,那麼多的人,那麼多新奇古 怪的事,碰巧還會遇到許多人,極富詩意^^也許是神經過 敏-反正我極愛外面嘈雜的世界。

  朵朵細雨淋濕了我的頭髮,看看別人,豪情油然而生。 “大地在我腳下”,費翔悲愴的戀歌 。

  買菜時討價還價.多拿兩棵蔥,方知秤桿里別人早已做過手腳。恍然大悟,自愧不如,決心以後警惕,下不為例!

  電車上售票員很美,仔細觀察其一華一動,忽然想起遠方未通咅訊的故友,結果趺入回憶之河誤了站。

  一片樹葉旋轉飄落,俯拾落葉,始覺人生短暫,於是腳步中 多了幾分緊迫。

  路見不公打抱下,,怒斥小偷不該揩人血汗,雖然挨了兩拳, 有甚了不起;當說必說.做做阿Q倒也痛快, !

  可是,有那麼多人不願出去,怕浪費時間,怕惹出是非。“出 去走走吧!多少次這樣勸傷心的朋友,―遜總是悲悲戚戚的雙目,總是堅決的搖頭。

  為什麼不出去走走?為什麼不?外面那麼好,不能因為這諸 多理由就町以將生命搪塞成固定的兩點一線,每口來去匆匆,敷 衍美好的生命。

  許多人不願出去,因為怕見到庸俗醜陋。我的朋友,既然世 上存在醜陋,就不必到意躲避,去干“眼不見為凈”的自欺欺人。出去看一看,非但不會玷污你純潔的雙目,反會給生活帶來一份莊重嚴肅,從而影響我們去選擇怎樣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出去走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去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