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走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年華,是散落在大地上的那些花兒,裝點了路人的夢。我們在路上,走走停停,時而停駐,時而向前。歲月靜好,我們就這樣成長。生命的盛大和廣袤,純粹和美麗讓我們為之動容。

  我們走走停停,一路上尋找遺失的美好。生活里多的是被我們忽略的細節,偶爾,我願意為美好的瞬間停留。日暮時分的窗口,夕陽把牆壁刷暖和了。在書堆中抬頭,我不經意間就望見了天邊如油畫般凝練優美的晚霞。我的目光被之牽引,天空遼遠如歌,大地縱橫為詩。桌上,立着一杯媽媽泡的熱茶,溫熱而清新。翻開久違的日記本,那些溫暖的人和事漫過心間。平凡之中的小幸福,小溫暖,小感動,那些遺失的美好,點綴了我們成長的旅途。

  我們走走停停,一路上尋尋覓覓夢想和愛。年少的我們都有着氣貫長虹的勇氣和一往無前的信心,還記得那些為夢想拼搏的日日夜夜,那些挑燈夜讀,那些跑道上的汗水,那些執迷不悔,那些奮不顧身。曾有人用“一場名為‘奮鬥’的遊戲”定義青春,為夢想奮鬥便是青春的意義之一。這場旅行充滿了未知的艱險和困難,我們或許會迷惘,會暫時找不到方向,但我始終堅信,多走一段彎路,是為了多看一段風景,驟雨催開了多少野花芬芳。成長便是走走停停,只要有了一個既定的目標,就可以把自己交給蜿蜒長路。

  我們走走停停,一路上體驗前所未有的默契和感動。在這個人生中的青蔥年代,友情和生活一起延續。意氣風發白衣飄飄的歲月里那些青春年少的笑靨,那些一同悲傷歡樂的朋友,我們一起走過歡笑和淚水並存的純真年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春劇本的註腳。人生路上,我們和朋友結伴而行,一起成長,學會珍惜,學會包容。這一路走走停停,不能太過心急,我們並肩駐足欣賞過的,都是最美好的風景。

  少年們尚徜徉於麥田之中,守望着最好的時光,沉醉不如歸路。青春的列車中光影搖曳,晴光瀲灧或是夜色茫茫,沒有預知,亦無恐慌。帶着一顆心上路,就把青春交給遠方去洗禮。時間過去了,夢留下來,老朋友也還在。我們一起攜手經歷着成長,人山人海,走走停停。

您正在瀏覽: 走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