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往往來自於堅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往往來自於堅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數不勝數的人,哪一個不都是做夢都渴望成功,但是成功的人往往很少。這是由於他們沒有理會 “失敗便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經不起失敗,沒有堅持下去。所以往來一向有資本與機會卻失敗,他們的放棄,使自己輸掉了人生,輸掉了世界。 

  其實,滲透堅持,但是我知道,當你大腦思考過後,覺得值得去做,我便會昂首挺胸向前衝去,跌到了我便爬起來,去跨越它。這時,自信就再一次爆滿,因為我已經成功第一小步了。 

  著名詩人里爾克曾說過:"勝利可言,堅持便是一切。”是的,我覺得里爾克說得對,堅持便等於就是擁有一切。人生的關卡就像一場激烈的拳擊比賽,充滿了躲閃與出拳,如果足夠幸運,只需一次機會,一記重拳而已,但首要的條件是必須頑強地站着,你就會成功,這就是堅持。 

  做出與眾不同的選擇,勇闖禁區,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許有時有人需要循規蹈矩的員工,但是,也有人需要有勇氣去創造出別人沒有過的事情,懂得思考,有勇氣闖進被規定寫上"禁止入內”的地區的人,將會得到比別人多一倍的成功和被人賞識的機會。有時堅持就像這樣勇闖禁地,你有勇氣沒有堅持也只是望而止步與成功成平行線。 

  相信自己,勇于堅持,你的一切將成為現實。相信自己的眼光與認定,不管別人怎麼交頭接耳,你只要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將會成功,別人也重新給你新的目光,你也得到了自己所渴望得到。在堅持的原理的人,往往會是兩全其美。 

  人生就好像一場馬拉松比賽,路途遙遠,但是只要在堅持下你一定可以跑完全程。輸贏,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挑戰了自我,學會了堅持,知道了了堅持下去便是自我的成功。 

  其實,生活中往往是需要堅持的,任何一件事情都與堅持畫上了勾。假如,你決定做這事或已經開始進行了,可是到一半你發現這過程太辛苦了,或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你就放棄了做這件事。可是當你放棄后,回頭望望,才知道自己只要再堅持一下下,終點就在前頭想自己招手了。做每件事,無論是大是小,只要你永不放棄,堅持下去,才可以看見堅持下來的成功曙光。 

  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這是一句人之間常說的話,只要你能堅持一天,勝利的希望就會增多一分,誰能堅持到底,誰便能取勝。想想,自己是否曾半途而廢,是否曾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成功往往來自於堅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往往來自於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