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力來自於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於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世界上兩種人,一是成功的人,二是失敗的人。”而我們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有作為的人呢? 

  俗話說“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老虎為了捕捉一隻獵物而猛追不舍,一直追到獵物為止。一條小小的蟲子,經過一點小小的腐蝕,也能把一棵大樹打倒。生物圈裡的種種事迹告訴我們:每種生物都包含着一種巨大的力量——堅持。 

  堅持,它能使人們離成功只有寸步之遙,能使人們從失敗的道路走會成功,能使人們堅定自己的目標,它能使人們…… 

  我曾讀過一篇關於我國偉大詩人李白的一篇文章。 

  我國偉大的詩人李白,他小時候經常逃學,沒有一點心思放在學習上,有一次,他看見一位婆婆在磨鐵柱,他好奇的問婆婆在幹什麼,婆婆告訴他,他正把這根鐵柱磨成針。李白笑着問那位婆婆什麼時候才能磨好,老婆婆沒有作答,只是笑了笑,耐心的磨着,數月後,李白又遇見了這位婆婆,只見她手上的鐵柱已經磨成了一支細小的針,那位婆婆笑着對李白說,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李白恍然大悟,於是發奮讀書,最終成為了我國的傑出詩人。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聰明的人,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懈,就一定會如你所願的,因為這種力量可以幫助你刻服你人生道路上一切艱難險阻,請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於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於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