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修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修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一天,我和媽媽、大姨驅車到昌平的一個叔叔家去玩,一路上道路兩邊參天大樹枝繁葉茂,果園的果樹也是枝繁葉茂,田地里的玉米鬱鬱蔥蔥,真是滿目蒼翠,看着就心曠神怡。2個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那是一個坐落在半山腰上的大院子,院子周圍有一大片果園,蘋果樹、桃樹、李子樹、棗樹、柿子樹盡在其中;還有一片莊稼地,扁豆、豇豆、黃瓜、南瓜秧爬滿支架,好一派田園景色。 

  我來不及欣賞這景色,就急匆匆地看望“分別已久”的帥克——一隻可愛的小狗后,迫不及待地拿來一根魚竿和魚餌來到了院子中的魚塘邊,選了一個離魚塘中心最近的地方坐下,裝上魚餌,拋出魚鉤就坐在那裡等,每隔十來分鐘我就換一次魚餌,半小時過去了,又半小時過去了,我耐着性子等了兩個小時,只見魚吐泡,不見魚漂下。我有些耐不住了一生氣就收竿吃午飯去了。 

  到了下午,又來一撥人,也是來釣魚的。他們下竿后就撒魚卧子。不一會就上來了一條大鯉魚,我又拿起魚竿開始釣魚,心想我就不信一條也釣不上來。可是結果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一條也沒釣上來,而他們卻一下午就釣上來了17條大魚。我以失敗告終。 

  第二天中午,我們又來到了叔叔在門頭溝的家,那裡也有一個魚塘,我想:風水輪流轉,也該輪到我了吧。我要來魚竿和魚餌,把魚餌甩到池塘的中心。過了一會兒魚漂動了一下,我趕緊緊緊盯住魚漂。 

  突然,魚漂向下一沉,我就像“小貓釣魚”一樣趕緊向上一拽,一看,好大一條魚。我這個高興,用力把它拉上了岸,我終於成功了。天有不測風雲,忽然掛起了風,水面上起了一層層漣漪,魚漂也隨着波紋晃動,不好判別是否魚兒上鉤,只能根據手中魚竿的感覺來判別,不時地換着魚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又釣上來了兩條魚,但都被我媽媽在摘勾的時候放跑了。我傷心的對媽媽說:“好不容易釣上來的,都被您放跑了。唉!真是‘煮熟的鴨子飛了’,媽,您得陪我兩條魚!”媽媽說:“行。”過了一會,我媽媽真的釣上了兩條魚。算是對我的補償。 

  到了傍晚,我和媽媽帶着我們的戰利品——三條魚,回到了家。當天晚上我們吃的就是燉鯽魚。我吃着自己的戰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釣魚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也還可以磨練耐性,陶冶情操,釣魚的這種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釣魚修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