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多少人過的幸福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人過的幸福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又是一個夜晚,又是萬家燈火亮起的時候,或者現在已經有人已經進入了夢鄉,,畢竟就是對於冬天的天氣來說,沒有特別要緊的事情,大概還是被窩裡的誘惑力比較大吧!

  畢竟就是此時此刻,也就快晚上九點了!

  某人和小臭已經躺在了床上看電視,一個手機,一個平板,都說現在的這一代是被電子產品毀掉的一代,可是電子產品也能換給年輕人片刻的安靜和心理放鬆,大概也是一件好事吧!

  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下午的時候那一覺睡得太長了,然後此時此刻自己就是一點也睡不着,寫作文的事情已經擱淺了三天了,在自己山窮水盡的時候,真的是沒有什麼資格再繼續頹廢下去!

  所以自己就決定一個人在廚房裡面寫作文,可是不用想,也知道自己一天的主題是什麼?大概都是圍繞昨天發生的事情,因為一件事情,真的心中有太多的想法,需要有太多的文字來表達!

  最近自己就一直在想生活中的一些問題,可能大概就是所有文字寫作者的一些通病吧!就是面對一些事情,總覺得把自己容易逼近思想的死胡同,無論怎麼樣?都走不出來!想一想這種感覺真的挺恐怖!

  萬家燈火亮起的時候,自己總會在想,那些進入夢鄉的人和,還躺在床上玩手機的人嗎?有多少人是真正幸福的呢?

  之前自己就覺得,能夠在夜晚的時候有一個溫暖的懷抱,那應該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可是最近自己就在想,即使擁抱的再緊的倆個人,也並不一定就是真正幸福的!既然是這麼的幸福,為什麼彼此還還訴說著對不起?為什麼自己還會淚流滿面?

  某人經常說不喜歡自己哭,其實自己也挺討厭自己哭的!可是如果一個真正幸福的人,大概是應該笑得吧!

  而那些哭着或者笑着的,又有多少人是幸福的呢?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人過的幸福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人過的幸福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