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書,還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書,還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老人已經失蹤了,但是,我仍未走出那些書的陰影。也許是煩悶,也許是無聊,也許是對它的追求與期待,雙手毫無顧慮地捧起了那本書。在家長與魏老師的心理,它是一種被鎖在禁地里的幽靈,在我看來,它是一種毒,戒不掉,也放不下。它會吸食人的靈魂,但,它也像海洛因一樣,讓我再次找到了揮動的翅膀,飛向了美麗的天堂。 

  耳際依然是那些訓調、勸告的話語,但是心卻停落在浪漫的XX故事中,翅膀被XX使者收走了,無法再離開了,眼睛的限度很大,但是只看到了XX兩個字,揮之不去,抹之不下。 

  小學期間,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與《水晶之戀》這本書相遇了,也許是好奇心的促使,我漸漸迷上了這本書。從此,無論上課還是下課,這本書一直被收在我的視線之中,引得我想入非非。吸食海洛因的人會被海洛因所害。我便被“海洛因”所害了。在一次語文課上,我的翅膀、天堂、海洛因被老師收走了,第二天的考試,語文強項的我考砸了。悔恨的淚,不由自主的淌了下來。 

  是書的錯還是我的錯?我不住地問自己:“是書,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是書,還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書,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