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苦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跑給我打來電話,電話里他的聲音還是那麼有磁性。我笑着說,你小子怎麼聲音還那麼好呀?他也笑着回答,沒什麼,還是老樣子,我依然每天都唱歌。 

  我和跑之所以能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僅僅只因為我們倆都喜歡聽歌、唱歌。 

  我接着問:怎麼還呆在那所學校里復讀呀? 

  他沉默了好久,不肯回答。 

  我知道自從前年的那次高考以後,跑就沒有放棄過心中的那個夢——上大學。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2年“嘩”地一聲就過去了,曾經的那些永存在學校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不清了。跑和我的那份真誠的友情依然沒有改變,至今他的心中還留着一個夢。我真的很希望他的這個夢快點實現,或許他這一兩年來似乎很累很苦! 

  跑,你會成功的!我為我的朋友祝福。這一刻,我想流淚,這眼淚是我的,也是跑的。 

  兄弟!跑還像以前那樣稱呼我。 

  兄弟!我的好兄弟!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這一刻,似乎是幸福的。 

  <二> 

  這些天好冷,於是我整天都呆在家裡看電視。 

  冬天把人們都“困”在家裡,一家大小全都擠在火爐邊烤火。媽忍不住開了口:又過年了!二姐看了看我,想說什麼話似的卻又什麼都沒有說。 

  全家人都知道二姐現在是大學生,所謂大學生嘛一定得花掉大把大把的錢。我知道自己沒有用,腦子呆的像個木頭。一年的時間讓我浪費在腳步上,時間雖然過去了,可是兩隻手還是空空的。 

  我不敢說話,這個家沒有開心沒有快樂只緣於我的沉默。 

  我眼睜睜地看着電視上的那條會跳舞的小狗,它高興地跳着勁舞。這個時候,爸、媽、大姐、二姐都笑了,唯獨我沒笑。 

  我真的好想笑,可是沒笑出來。 

  <三> 

  電話卡沒了,我用了兩個多小時走到鎮上去給她打電話。 

  一路上,北風肆無忌彈地朝我一次又一次兇猛地撲過來,我默默地唱着歌嘲笑它的無理。然而,未被圍巾遮住的臉還是被風吹得通紅通紅。 

  走到鎮上的時候,天已快黑了。我顧不上那些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整個人以“瘋子”的形象出現在鎮路口時,路上的行人忙着回頭看我這個“新時代潮流”的瘋子。 

  鎮上依稀還能見到幾個水果灘,我一口氣跑到IC電話亭。此時,幾個驚訝又好似恐慌的眼睛在看我,他們也許害怕我亂打110吧,我想。 

  我努力地擠攏臉上被凍僵的肉——做出笑的樣子,希望他們不用擔心。他們看見我對自己笑,似乎明白了什麼,但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三步一回頭地走遠了。 

  我撥通了她的電話,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她說話。電話里不停傳來“嘟嘟”聲,我握着這個冰冷的話筒在等待。等待什麼?我也不知道。 

  風吹到臉上,不是涼,是巨痛。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堅強,這種讓自己驕傲的堅強給我無限的勇氣與力量。等待——成為這堅強背後的一種不被認同的命運! 

  是你嗎? 

  是我!我答地如此乾脆。 

  生命到了這一刻,是幸福嗎?我悄悄地問自己。難道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快樂與悲傷的共體?我難過,幾乎掉下眼淚。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和你說! 

  她在沉默。她無語的沉默就是一種不變的傷痛! 

  我抬頭看着天,天上沒有雲,只有風,刺骨的風。 

  電話卡的錢飛快地減少,這意味着時間在眼前不斷地流逝。金錢總是與時間一起運動,時間夠了,錢能否夠了幾乎沒有意義;錢夠了,時間卻過去了。 

  我想着想着,眼淚便不爭氣地流了下來。這淚水孤獨地灑在地上,最後化開終究未能晶光閃亮。 

  再見! 

  對方沒有聲音,我忍不住說出兩個字。這短短的兩個字,意味着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現在雖然短暫卻凄美。冰冷的寒冬歲月豈能如此噪動不安?一種力量默默地埋在心裡未曾出現在這樣一個天色已晚的黃昏,實在叫人心痛! 

  別了!我輕聲說,淚水“嘩”地一聲滾落一地。 

  風吹來,又回去。心既飛向遠方,是否還能回來? 

  我期待。一份美麗的心情的到來。 

  我痛苦。傷心的理由誰明白! 

  <四> 

  闊別多年的同學一見面,老淚縱橫。 

  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居然還能和華亮相見,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華亮個兒雖小,可心裡一直都裝着一個“義”字。對於這個“義”字,我差點快傷心欲絕而死。 

  華亮居然叫我去和他搞非法傳銷。這上我的痛點,可是因為這個“義”字,我原諒了他。 

  華亮高興地說:我剛從深圳回來! 

  許久,他又來一句,對不起! 

  我不怪他,雖然我曾經被他碥過。對於過去,我只想說那是自己太不懂事,衝動是一切不該發生的事的源頭! 

  我笑笑,接着用右手往他肩膀上重重一拍,說,兄弟!你仍是我的好兄弟! 

  華亮哭了,像個小孩子。 

  我突然想起她以前總愛哭,她總愛讓我去哄。我喜歡去哄她開心,因為她開心我便快樂。 

  華亮別哭了,男子漢大丈夫有淚不輕彈! 

  說完,我們都笑了,因為笑得太厲害把眼淚也笑出來了。 

  陽光照着那些淚水,好亮好亮! 

  <五> 

  我好久沒有寫詩了,我討厭詩,因為所有的讀者都不喜歡詩歌。 

  詩,是什麼?我常問自己,可是我總弄不明白她為什麼會使有些人瘋狂地去愛她而還有些人總是對她敬而遠之。然而,我曾經卻瘋狂地愛過她! 

  <六> 

  結束吧! 

  我站在後山上狂叫,鳥兒都被嚇得快速飛去。我默默地低下頭,希望鳥兒們能聽懂我的話然後帶走我所有的痛苦。 

  痛苦! 

  黃昏的午後你飛向遠方,你開心地去吧! 

  <七> 

  愛你太久,便非常想你;想你太多,於是痛苦! 

  <八> 

  別再痛苦了,好嗎? 

  誰在回答?

您正在瀏覽: 痛苦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