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個即可愛又聰明的小朋友。他的眼睛里閃着珍珠般光亮,耳朵雖然看上去顯得小小的,但是很敏感,輕微細小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他聰明過人,特討人喜歡。他一生起氣來就拉下一張臉,翹起小嘴,白眼睛盯着你,滿臉憤怒,真令我哭笑不得呢!

  我記得有一次,和往常一樣各忙各的事情。但是我們家的小朋友,他趁我在寫作業就偷偷的一個人獨吞了巧克力。當我看到弟弟偷偷摸摸的不知在幹什麼的時候,我踏出房間走到呢里。他看到了我就把手伸到後面沖我笑了笑,我溫和地說:“你幹嘛神神秘秘的將手伸向後面出呢?”他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有呀!”狡猾的他趁我被媽媽叫去幫忙,又開始把巧克力一口氣全部吃光了。我又去看看他,他的臉上沾滿了黑色,他不好意思的說:“姐姐,我不小心吃掉了巧克力。”這種情景令我哭笑不得呢!

  這個小朋友就是我的弟弟,名字叫鍾文龍,才4歲哦!

  六年級:鍾蕾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