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的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村不在美,有麥相應。——題記

  五月是一個芒種收割的季節,在這個季節中大家忙着並快樂着。五月的麥子黃了,熟的那麼歡暢,那麼蕩漾,像串串金色的汗珠,像無邊的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猶如一片片浪花在蕩漾,鳥兒越過猶如一根根樹枝在搖曳。在雨水的滋潤下小麥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腦袋在農民伯伯的精心呵護下一點點的向上竄當夏姑娘拂過麥田時麥子漏出了金燦燦的笑容,像個可愛的少女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農民伯伯們已經在地里收麥子了於是我朝麥田的近處走去。夏日的天氣驕陽似火,我在陽光下還沒站多久就熱得滿身是汗,而麥田裡的農民伯伯們正頂着烈日在收割麥子,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學過的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五月在鄉村,因勞動而顯得不平凡。五月在鄉村,烙下了屬於它的一片土地。五月在鄉村,有小麥的氣息。五月在鄉村,有農民的笑意。五月的麥洋溢着笑臉,五月的風柔柔和和。這就是五月—一個特殊的勞動季。

  河南安陽安陽縣安陽縣崔家橋鎮一中初二:楊佳穎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