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3?q的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q的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girl,今年13歲. 

  人們常說,13歲是一個如詩如夢的"季節".它如詩般優美,如?舭閭鵜?茹酒般香醇. 

  13歲的我愛讀書.小時候,媽媽總給我買連環畫,什麼<<小豬搬家>><<美少女>>啦,漸漸的我就迷上了連環畫.如今,13歲了,更明白了讀書的重要性.我們可以通過讀書??補自己知識的不足,還可以從課外讀物中了解人生的真諦:保爾鋼鐵般的意志,屈原以身殉國的愛國深情,居里夫人為科學而奉獻的精神……這些都深深地打動着我.對於書,我愛護備至,愛不釋手. 

  13歲的我愛幻想.常常幻想自己長大了,成青年了,有了一種成熟感,有了一種能與社會交流的方式;幻想自己有李清照的出色才華,幻想…… 或許,13歲就是這樣一個愛幻想的花季吧! 

  13歲的我愛崇拜.除了崇拜一般歌星,影星之外,我還崇拜詩人白居易.他的詩通俗易懂,如”幾處草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寫出了早春"誘人"的風光.我真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樣才學過人,當然,我知道這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13歲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年齡,愛讀書,愛幻想,愛崇拜,13歲的我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13?q的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q的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