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課堂,大自然更是人類最優秀的老師,任何一個微小的事物,都能給人以啟迪和教育。

  你見過挺拔的大樹嗎?他們的桿筆直筆直的,拚命地伸向高空,彷彿是要衝破藍天。為了達到目的,他們不會畏懼任何風吹雨打,不害怕任何的困難。站在挺拔的大樹下,我感受到的是磅礴的氣勢,學到的是不畏困難的勇氣。只要有一往無前的勇氣,我們就能衝破重重阻礙,到達光明的頂峰。

  你見過辛勤勞作的蜜蜂?每到春暖花開的時節,蜜蜂便開始四處采蜜,他們珍惜着每一寸光陰,忘我地工作着。站在五彩繽紛的花從之中,耳邊的“嗡嗡”聲連綿不斷,我學到的是蜜蜂昔時如金的精神。它使我懂得了時光的珍貴,讓我在學習生活中學會了合理地安排時間,成了時間的主人。

  你見過飛蛾撲火的壯烈嗎?有一次我們晚上在樓下燒紙,我有幸親眼目睹了這一壯烈景象。當原本溫順的火苗燃成兇猛的熊熊大火時,我們都忍不住要後退幾步。然而仍堅持在火間飛翔的,卻是那一隻只微小的飛蛾。它們確實瘦小,但仍繞着火飛舞,一圈比一圈更近,一圈比一圈更牽動人心。它們在火光中跳躍,彷彿是最後的舞蹈。它們也在掙扎着,有的支持不住,便落入火中,化作灰燼。看着它們一起義無反顧地在烈火中奔向死亡,剛剛還嘲笑飛蛾愚蠢的我,突然領悟到:它們嚮往的是光明,面對熊熊的烈火,即使化為灰燼,也要奮力作最後的拼搏!如今正在初三的我,需要的不正是飛蛾的這種拼搏的精神嗎?面對那數不盡的困難,我不能退縮,應當學習飛蛾的拼搏精神,勇敢地去奮鬥,去拼搏,相信我一定能迎來光明的明天。

  大自然中處處有課堂,它們有的教人奮鬥,有的發人深省,還有的給人啟迪。只要我們細心地觀察,能學到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