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了,有些東西也都淡忘了,也許,彼此心裡都明白了,然而,有些東西,是時候該理清了——題記

  那一季,我曾喜歡過你,那一季,我曾深深迷戀過你。

  那一季,你高三,我初二,原本不該相知的我們相識了,南北隔千里,卻無法阻止我那時的情愫,朦朧中,微微感覺自己的情感被侮辱了。很久了,沒有那麼傷心過,很久了,依然不明白為何如此多情,那時的江山,分外妖嬈,那時的我們,思緒萬千,偏偏在那一季,偏偏又是你,不知道你是否怨過,然而我恨不能釋放自己,為你寫過很多東西,現在看來,真的很可笑,我恨我自己,恨自己為何如此痴情,同時也很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發現他的好,更不會能與他廝守,這一切,歸功於你,謝謝你。

  清晨的風,流轉不停,慢慢地想起了你,回憶似乎結了一層冰看着我們的一切記號,都覺得很渺小,覺得自己很苦笑,一直付出情感,只是虛無的,至今了,還是覺得我們就只是過客,及過往的一切,只是過眼雲煙,如今已風輕雲淡,那些曾今的夢,早已煙消雲散了。至此一去不復返,日子就這麼匆匆的過去了,而我也不再徘徊與你的過往,怨天怨地,都毫無意義,心也不會在痛了,是不是遺忘了,還是,對,被人代替了,不管你怎樣,都與我無關了,今日的我們並沒有就此相忘於江湖之中,就此擦肩而過,久而久之,我們只是朋友了,就算曾經在怎麼喜歡,現而,也只是默默相忘。

  那個男孩;你給我的希望,是任何人也無法更替的,雖然彼此沒有相惜,也有過遺憾,但是,我,走出來了,走出來很久了,只是一直誤以為,自己還深深戀着你,我們之間沒有回憶了,也沒有傷痕,不會形同陌路,如果沒有如果,當明日的第一縷陽光入你的眼時,便是我最初的祝福,從此不會在為你寫下任何一段文字,沒有為什麼,只是長大了,不再那麼幼稚了。

  鍵盤以敲不動了,累了。

  到此為止吧。

  合肥市新站區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二: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