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尋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天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孜孜以求的人間天堂,也許即是蘇杭。

  這個幻想註定會破滅。我有幸到了杭州,卻大失所望。煙塵一如既往讓人厭煩,車水馬龍的街口,你能聽到的只是引擎叫囂的怪響,呲牙咧嘴的汽車喇叭,車胎碾壓水泥的叫聲……它們似潮水一般湧來,扭作一團,無休無止地啃嚙我的耳膜。

  我無言。天堂,人間怎麼會有?即使有,也絕不會屬於我。

  渴慕的天堂只是一團泡影。我悻悻而歸。畢竟,假期是那樣短暫。學習始終是最重要的事,我只好把心中的天堂暫且擱置。

  周末一如既往的趕車回家。星期天的補習是一直排到傍晚的。已是冬天,白天越來越短,如垂暮的老人。下公交車時天已黑盡。小區黑黢黢的,幾盞慘白的路燈將樹葉映出幾分陰森森的綠,像是被鬼附身似的,浮着一層黑氣。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嗒,嗒,嗒,急促的腳步聲在長長的林蔭道上兀自空響。我縮了縮脖子,低着頭,向家走去。

  快了,快要到家了。

  我提醒着自己,試圖忘卻陰冷的周圍。那森森寒氣不可捉摸地侵入身體,涼颼颼的,使人心上不安。靜謐的小區似乎有某種不好的東西,在黑暗中蠢蠢欲動。

  一個黑影猛得從草叢中竄出來,我駭了一跳。是只貓。形銷骨立的身子,瑩綠的瞳孔。我鬆了口氣,繞過有發亮瞳孔的貓。那是只流浪貓吧,沒有家,真是可憐。我思忖着,抬眼望向斑駁樹影間點點燈光。

  我驀地微笑起來。

  那是——

  家。

  一切都那樣美好的地方。有溫暖的橘黃色燈光,有香熱的飯菜,有關心你的親人,和美溫馨。

  我的心有一絲溫暖掠過。那是天堂啊。

  我的腳步猛地滯住。

  人間天堂,已經尋到了嗎?尋求了那樣久,尋找了十三年。

  尋到了。我的天堂,已經尋到了。

  我向家奔去。

  奔向天堂。

  成都七中初中初二年級:陳星辰

您正在瀏覽: 找尋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