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對未來充滿着希望。有的人希望自己在未來能改變現狀,又或者有的人希望自己在未來能擁有財富或者他現在沒有的但卻想擁有的東西。但我對未來的希望是偉大的,偉大得連我自己都覺的有點假。

  在每個晚上睡覺、閉上眼睛的時候,腦海里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任何一條馬路上都沒有任何一個乞丐、對於殘疾人,我們都能給予我們力所能及的幫助、對於任何需要幫助的人都會得到不同程度的幫助,這那個社會裡沒有歧視、看不起、狗眼看人低一類的字詞。每個人都非常友好相待。

  而進入夢境之後,我作了這樣一個夢。

  在夢裡,我是一個擁有龐大資產的家族裡的少爺。在這個家族裡,每個人都各忙各的,每個人之間合作的天衣無縫,但在這天衣無縫的合作有又有一點競爭的感覺。

  我出到街上,映入我眼帘的畫面與我睡前腦海里所浮現的畫面大致一樣。但是我總是覺得多了些什麼,但我又說不上來。我在街上逛了一圈,肚子餓了,就去附近的一家飯店吃飯。我清楚我現在的身份,我本以為可以享受一下當小少爺的滋味。但誰知,那飯店裡的服務員以對待別人的態度來對待我。我有點想不明白,我不是少爺么?看到飯店裡人來人往,來吃飯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在等位置,每個人都很滿意地離開。

  我吃完飯後又出去逛,看看這個世界有什麼不同。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我一生中最難忘卻又很模糊的畫面。

  在那時,我看見了一個小孩子在馬路中間那跑,在追他的氣球。這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在不遠處傳來了貨車的喇叭聲。貨車的速度沒有減慢,好像司機並沒有看見那小男孩。在大家都感到絕望的時候,一個模糊的身影沖了出去,一把抱住小男孩一跳,那男孩得救了,那個救他的身影卻默默的消失了。

  在我上前查看那男孩的時候,我眼睛突然一亮。當我睜開眼時,我發覺我在自己的床上。我想,那男的是誰?真實世界里有此人嗎?

  在我苦想的時候突然靈光一動。

  夢境里與睡前相比多了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這種感情使人們從字典里把歧視這一詞刪除;這種感情使人類社會更加和諧安定;這種感情使我們學會了“主”那神聖的真理。

  這樣的社會,我相信在未來一定能夠實現。

  陽春市實驗中學初二:黃強

您正在瀏覽: 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